close

註冊滴滴司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透天化糞池位置|透天厝化糞池位置機身份被占 洛陽男子提供3次信息仍未能解綁

記者根據張先生提供的幾張與滴滴公司客服的聊天記錄截屏註意到,張先生在5月12日兩次聯系滴滴公司客服反映情況、5月14日下午再次聯系滴滴公司客服,問題都沒有得到解決,而讓張先生感到意外的是,客服給他的回復則是 (身份證信息被占用)這個是無法暫停 和 咱們都是系統隨機抽取驗證的 。

據張先生介紹說,5月10日,他通過下載滴滴手機APP,想要註冊一個滴滴司機賬號,按照系統提示的操作流程,張先生提供瞭駕駛證、行駛證以及自己身份證正反面和一張手持身份證件的照片。

客服表示系統隨機抽取驗證

註冊滴滴司機,發現自己身份信息已被他人占用

上述負責人介紹說,除瞭手機號這條註冊要求外,駕駛證信息也必須與身份證信息相符,申請人不僅要上傳個人身份證正反面的照片、行駛證信息,還要手持身份證進行拍照。任何一個手續不齊全,申請滴滴司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化糞池探測|台中化糞池探測機都不會被通過。

5月14日下午,大河報記者電話聯系瞭滴滴公司洛陽公司相關負責人。據該負責人介紹說,目前手機號都要求實名制,如果手機號申辦人和身份證信息不相符,僅此一條就不能被審核通過從而成為滴滴司機。

張先生說,他隨後通過滴滴APP,聯系瞭滴滴公司客服, 我已經很明確地告知他們我的身份證信息被盜用,希望通過他們立即停止盜用我身份證信息綁定的滴滴司機的業務 ,表明意圖後,對方明確回復我,暫不能停止該滴滴司機的業務, 還需要我按照滴滴司機的相關流程走一遍,然後才能解除綁定 。

被占

隨後,大河報記者下載瞭一個滴滴APP,按照張先生的說法同樣申請瞭註冊滴滴司機,隨後記者故意將身份證號填寫錯誤,上傳相關信息後,則被提示身份證信息錯誤,而未能申請成功。

身份

對於這樣的回復,張先生很不滿。按照要求,張先生提供瞭身份證信息以及手持身份證的照片, 咋就不能通過系統後臺停止盜用我身份證信息的滴滴司機的業務呢?如果這期間出現一些意外情況,又該由誰來承擔責任? 張先生說,我已經聯系滴滴客服3次瞭,所需要的材料和身份證信息也提供瞭3次,這個問題一直未得到解決。

滴滴方面稱手機號、駕駛證、身份證必須統一才能註冊

5月13日,洛陽市民張先生撥打本報熱線反映,5月10日,他通過下載滴滴軟件來註冊滴滴司機,輸入身份證信息後,卻提示張先生的身份證號已經被一陌生手機號占用。張先生多次聯系滴滴客服也不能立即停止陌生人的業務。 我的身份證從未丟失過,別人怎能用我的身份證信息註冊瞭滴滴司機呢? 張先生很不解。

張先生與客服的聊天記錄

張先生與客服的聊天記錄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化糞池打洞|台中化糞池打洞

操作到最後一步提交時,卻被提示為 身份證號被175****117占用 。 我的身份證從未丟失過,周圍的親戚朋友也沒有做滴滴司機的,我的身份證號怎麼能被一個陌生手機號碼給占用瞭? 張先生對此很疑惑,我知道身份證號信息可能會通過其它渠道泄露,但註冊滴滴司機怎麼能僅憑身份證號就申請成功呢?

這幾天都在為這事操心,連續提供個人身份證信息,可問題一直都沒有得到解決。 張先生說,現在很擔心自己的身份證信息被陌生人盜用,一旦發生意外自己可能也會受到牽連。

對於此事最終如何解決,本報記者將繼續予以關註。





(編輯:陳穎)

關鍵字:

向客服提供瞭3次身份證信息,回復 系統隨機驗證信息

洛陽

司機

當記者將張先生的情況反饋給上述負責人後,對方表示很驚訝, 這個不可能啊,按照張先生的敘述,那個人肯定是不能申請滴滴司機的,也不可能存在身份證信息被占用的情況 。此外,上述負責人解釋說,由於所有的數據及上傳的圖片信息,隻有滴滴公司總部後臺系統能看到,洛陽這邊是看不到的,還是建議張先生向滴滴公司總部反映此事。

男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zintc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