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二、招聘崗位

長沙市南雅中學是2002年成立的高質量、有特色、現代化的市屬公辦完全中學。學校堅持 為學生終身發展奠基 的教育理念,致力打造特色鮮明、品質卓越的省內領先、全國知名、具有國際視野的現代教育實驗學校,發展 厚德博學、樂教善思、求是篤行 的智慧型教師。

根據南雅教育共同體發展需要,現面向社會招聘優秀中學骨幹教師和優秀應屆畢業生,歡迎廣大熱愛教育事業、胸懷教育理想的優秀人才加盟。現就有關事項公告如下:

三、招聘條件


廣州學員孟麗娟:老師,我是您的學生孟麗娟。我深圳的語文面試順利過關嘍,跟您分享我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化糞池鑽孔價格|台中化糞池鑽孔價格的喜悅,謝謝您的細心指導。老師牙還疼啊,可以多喝金銀花茶奧

1、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,熱愛教育事業,遵紀守法,師德高尚,愛生敬業,身體健康,服從安排。

學校辦學質量優異,辦學特色持續彰顯。高考成績穩居全省前四,中考各項指標連年保持全市領先。100多名同學被國外著名大學錄取,57名同學考取清華北大,14人獲學科競賽全國金牌、銀牌。英語、科技創新、女子足球、定向越野、女子籃球、藝術等傳統優勢學科和項目頻頻在各級各類賽場摘金奪銀,素質教育成果蜚聲省內外。

3、具備與報考崗位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和學歷證書。

福建學員曉珊:老師,我過瞭,開心死瞭!考的是三位數乘兩位數,成績是77。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探勘化糞池位置|台中探勘化糞池位置四、報名方式

相關推薦:

湖南華圖教師網 http://hunan.hteacher.net

六、咨詢方式

雅境中學:田老師詳
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2017年11月25日14:00。

4、骨幹教師要求具備教育部門認可的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;男性在35周歲以下,女性在30周歲以下(特別優秀教師,年齡可適當放寬)。

江西南昌 熊西西:龍春來老師,我考上啦!謝謝您的耐心教導、鼓勵和信任,培訓後我有瞭很大進步,膽子變大多啦,面試的時候隻有一點點緊張。

江西南昌 李小蘭:龍春來老師,我考上瞭… 呵呵…這裡面有老師的幫忙嘛…!!謝謝老師!都是老師教導有方!真想有機會請老師大吃一餐……謝師宴!這裡面絕對有你的功勞!那麼耐心看我的練習…提意見!

應聘者需登陸教師招聘網(http://zhaopin.yali.hn.cn)進行報名。註冊登陸後進入考生中心提交簡歷,請牢記報名號。

南雅湘江中學:徐老師

長沙市南雅中學

2017年11月9日

為助推教育均衡發展,滿足社會對優質教育資源的需求,學校積極擔負社會責任,先後與雨花區政府、嶽麓區政府聯合創辦長沙市雅境中學、南雅湘江中學等公辦初級中學,組建南雅教育共同體。

2017年湖南省教師招聘考試網絡輔導課程

2017年教師招聘考試相關復習資料

2、具備與招聘崗位相應種類的教師資格,普通話水平達二乙(語文、英語崗位為二甲)及以上等級,計算機應用能力達中級及以上水平。

責任編輯:宗美琦

一、招聘原則

按照 公開、平等、競爭、擇優 的原則,實行公開考試、嚴格考核、擇優聘用。

西安學員瞿清華:老師,我考上瞭,現在就剩體檢瞭,呵呵。對瞭,王潘,王妮還有那個小學語文的也考上瞭。我們培訓班的差不多都考上瞭,謝謝你老師,呵呵。

supernova :郭西平老師,我進入面試階段瞭!

南雅中學:趙老師 0731-85065776

江西樂平 楊奇俊:龍春來老師,我考上瞭,面試第2,總分第5。呵呵,一點都沒有緊張,我還要繼續努力!謝謝老師

畢業生要求為國傢 211 工程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(含兩年擇業期內畢業生)。非 211 工程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,特別優秀者不限。

學員李明翀(廈門):婁喜老師,最近很忙的吧!我好像有進入體檢瞭日期!

廈門學員蘇曉婕:我9號剛考完…面試過瞭…第二名…還不錯哈… 謝謝宋偉老師!

江西贛州學員周艷萍:陳珊妹老師,我考上瞭,面試考瞭八十五點幾,真是遇到美女老師的點化嘍!

廣州學員 湯李欣: 親愛的楊紅艷老師,告訴你個好消息,我考試過瞭,第一名嘿嘿。你什麼時候來廣州,我和老公一定要請你吃飯啊

江西景德鎮 朱婷:龍春來老師,我得瞭第一名,我考瞭74分,當時我聽到這個分數,嚇瞭一跳,老師,我很幸運啊,我抽到的說課題目剛好是參加培訓班,一直練的那塊模板的一單元,看到抽到的題目很熟悉,心裡想沒白等,當時我脫稿說瞭,一點也不緊張,出來後,有個評委說,講的很不錯,我面試74分,第二名54分,很感謝華圖,很感謝老師們!

2017年長沙市南雅中學教師招聘94名公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市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|台中市水肥清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zintc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