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• 創業開公司 登記公司行號的申辦條件有哪些呢?
  • 企業社申請 台中行號申請的會計師~有急件處理嗎?@E@
  • 成立公司流程 【會計師分享】境外公司設立該找誰呢?會計師告訴你~@E@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[李易峰][新聞]150207 李易峰《上海電視》自信後的任性——IDOL新聞
    李易峰新作《活色生香》2月4號與觀眾見面,《古劍奇譚》之後超高人氣的他就成為名副其實的國民男神,2011年因為《宮》爆紅的馮紹峰在最近一次時尚典禮上,登臺後向場下一望,眉頭一皺略含醋意的說:“今天看到場下有很多人舉著我的‘峰’字,可我卻很難過,因為他們都不是我的‘峰’!”臺下的李易峰被逗笑瞭。

    娛樂圈就是這麼殘酷。

    李易峰也已經出道7年瞭,7年前的他雖有校草頭銜,膽一直半紫不紅,隻能在電視劇裡演一些想守住女主的悲催男二號,《活色生香》竟然成瞭他出道7年以來第一部主演並在黃金檔播出的劇,一句“我終於有作品是在《新聞聯播》和《天氣預報》之後的黃金時段播出瞭”,也讓人有幾分辛酸吧。

    人氣暴漲,片約不斷,不僅拿獎代言接到手軟,演唱會的夢想也得以實現,更加盟管虎導演的電影《老炮兒》,與著名導演馮小剛飾演父子。

    曾經隻有在發片時才很忙,如今在傢發呆都成瞭奢望。

    百變寧致遠 是一個正中下懷的挑戰

    《古劍奇譚》裡,李易峰飾演的百裡屠蘇雖然被稱作“面癱臉”,卻因為萌萌噠而深受粉絲喜愛,《活色生香》裡,他徹底顛覆形象,化身搞怪“小霸王”,逗趣耍寶火力全開,表情豐富到又被稱為”表情包“,更大膽丟掉偶像包袱,為瞭整蠱唐嫣演的樂顏而變裝采花女”波波“,又為妹妹的終身幸福偽裝成其爺爺參加聞香招親大會,再為妹妹婚事裝扮成媒婆爆笑出場,令粉絲直呼:”男神好拼啊!“

    Q:當時接《活色生香》的原因是什麼?

    LYF:首先這個題材很吸引我,這個角色我很喜歡,有跨度,有挑戰性

    Q:這次的寧致遠是一個富傢少爺,感覺如何?

    LYF:寧致遠這個角色是從男孩變成一個男人的過程,中間穿插很多傢、國的愛恨情仇,開始他是一個小霸王,後來因為深深愛上瞭一個人,從而打開瞭內心,找到瞭另一面。

    Q:寧致遠和蘇蘇這兩個角色拍起來有什麼區別?

    LYF:截然不同,簡單的劃分就是一動一靜,古裝就比較多動作戲,相比較就是體力方面要求比較高,寧致遠這個角色比較靜,但也有特別搞笑的部分,演喜劇這是最累的。

    Q:之前《古劍奇譚》有觀眾說蘇蘇是“面癱臉”,但是《活色生香》好像有點“表情帝”的走向,哪一個演起來難一點?

    LYF:各有各難,因為表情隻是表達內心的一個手段,太少和太多都不容易。

    Q:《活色生香》中有男扮女裝,那是個什麼橋段?演的時候別扭嗎?

    LYF:作為男演員,總要有那麼一次,雖然看劇本時會有些擔心,但既然逃不掉,那索性就演瞭吧,劇中寧致遠男扮女裝都是為瞭一個心愛的人,也因此才展開瞭一系列前面好笑到後面虐心的故事,演的時候並不覺得別扭,反而在化妝的時候體會到瞭作為一名女演員的辛苦,他們都很不容易。

    Q:你的所有作品中,《活色生香》算是比較難的嗎?

    LYF:對,《活色生香》裡面的角色是我目前拍過最難的,因為他在戲裡是一個逗比,為瞭自己喜歡的女孩去折騰,去扮成女人啊,什麼都幹過,而我生活中完全不是一個這樣的人,拍完這個之後我覺得這個角色打開瞭我的很多方面,讓我更放得開瞭。

    這個角色我非常喜歡,可能是因為這個角色的關系吧,他找到瞭我身體裡放開的那一部分基因,通過角色放大,也讓我重新認識自己,其實很多事情隻要去做都是有可能的。

    Q:和馬天宇相比,覺得誰更美?

    LYF:他美,他美,他是宇宙最美。

    Q:《活色生香》預告片,網友說李易峰變“喜劇之王”,平時是喜歡搞笑的人嗎?

    LYF:我喜歡逗自己開心,因為我覺得隻有你自己開心瞭,才能感染到更多的人。

    Q:之前演過的戲好像都蠻沉重的,這次演喜劇,對你來說是正中下懷還是有點挑戰?

    LYF:我是一個喜歡挑戰的人,借這個角色對我來說是一個正中下懷的挑戰。

    楊冪唐嫣 想我的左手跟右手

    《古劍奇譚》裡,李易峰與楊冪相知相愛,《活色生香》,他又與唐嫣上演一出歡喜冤傢的惡作劇,劇中,唐嫣飾演的樂顏第一次見面便和寧致遠產生頗多不愉快,隨即兩人便拉開瞭互整惡作劇的序幕,李易峰多次惡整唐嫣,而唐嫣則不甘示弱以花粉引來蜜蜂反整李易峰,就這樣,李易峰每次都以滿臉掛彩結束他們的戰爭,兩人也在這你來我往的過程中漸生情愫,楊冪唐嫣這對中國娛樂圈好閨蜜都被李易峰承包瞭。

    Q:劇裡有很多古劍的熟人在裡面,合作起來是不是有很多有趣的事情?

    LYF:很多熟悉的朋友再一起合作本身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

    Q:劇裡,寧致遠喜歡樂顏就會不停的欺負她,現實中,你喜歡一個女孩子也會故意欺負她嗎?

    LYF:我覺得不應該叫做欺負,是欲擒故縱,我肯定是不會欺負女生的,我可能會更害羞一些。

    Q:現實生活中,喜歡一個女生,你會怎樣表現?

    LYF:每一個動作或反應都會被擴大化,因為遇到喜歡的人你的內心一定是不平靜的,總之就是會被平常不太一樣吧。

    Q:最近流行壁咚,曾用過壁咚告白嗎?第一次壁咚時候多大?

    LYF:自己生活中沒有過,第一次壁咚是在拍戲的時候,08年吧。

    Q:和唐嫣第一次合作,覺得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,這次拍攝中有沒有擦出火花?

    LYF:很開心

    Q:《古劍奇譚》和楊冪合作,這次《活色生香》搭檔唐嫣,中國好閨蜜都合作過瞭,覺得和他們兩個人合作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?

    LYF:跟他們兩個合作都很開心,他們是不同的類型,就像我的左手跟右手,合作起來很熟悉很順暢,

    Q:個人喜歡他們哪種類型的?

    LYF:都是我喜歡的類型

    Q:據說已經升級做瞭媽媽的楊冪有意撮和你和唐嫣?

    LYF:沒有

    Q:那你們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嗎?

    LYF:開完演唱會後在思考下這個問題,不管哪個跟她合作過的男演員都會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可愛、有好人緣的女生。

    Q:唐嫣的戲現在播出很多,你媽媽是否喜歡唐嫣?

    LYF:那要去問媽開有限公司費用媽。

    開演唱會,有顏有嗓才自信

    播音主持專業畢業,《加油!好男兒》出道,曾加盟唱片公司推出專輯,卻最終以演員身份“爆發”,向來有顏的李易峰自通過《古劍奇譚》人氣狂飆到一線男星行列後,漸漸被人翻出歌手身份,1月31日在國傢體育館舉行的李易峰“峰狂2015Fans Meeting”北京演唱會和2月28日上海演唱會,北京站創下1分鐘售罄內場票的記錄,上海站1680和1280元價位的內場票也遭秒殺,提前一個月售罄,主辦方驚呆瞭!

    Q:1月31日的這場“峰狂2015 Fans Meeting”演唱會,你在微博上說:“你們來聽我來唱,唱得不好你們多擔待,明明可以隻靠臉吃飯,非要靠嗓子。”

    LYF:自信後的任性就是這麼可愛台中行號申請流程

    Q:平時自戀嗎?對自己的顏和嗓子,哪個更有自信?

    LYF:和在一起都在我身上才最自信吧

    Q:之前歌手出道後來又轉演戲,以前有打算開演唱會嗎?這次算是實現夢想嗎?

    LYF:不同時間有不同夢想,現階段這個夢想是實現瞭。

    Q:喜歡唱歌,有沒有考慮參加《我是歌手》?

    LYF:《我是歌手》是一場盛大的視聽盛宴,我跟各位老師還有很大的差距,我還沒有達到他們的水準。

    Q:唱歌與演戲對你來說,哪個更重要?

    LYF:唱歌就像是吃早飯,因為對身體好,拍戲倒像是吃晚飯,每一次都體會到很多細膩的味道,相比演戲來說,在音樂方面發展更難一些,比如出專輯,需要找音樂人邀約好作品。

    演戲為重 真人秀節目都是浮雲

    2014年爆紅的李易峰並非新人,《古劍奇譚》之於李易峰,就像“二次出道”,在此之前,他曾經歷5年的事業低潮。他坦言不喜歡那種自己是一夜爆紅的描述。“我出道也有七年瞭,經歷瞭很多事情,相比爆紅,我覺得爆發更為貼切。”

    2007年,還是四川師范大學學生的他因為《加油!好男兒》出道後,曾有過短暫的事業輝煌期,還在上海舉辦瞭個唱,但很快就銷聲匿跡瞭,如今再度走紅的李易峰,成瞭各大片方爭邀的搶手藝人,最近的動作是,加盟季播劇《盜墓筆記》和管虎導演、馮小剛主演的電影《老炮兒》。

    Q:現在還被稱作是“小鮮肉”的代表,對這個稱號有什麼看法?

    LYF:我很開心,我是覺得不論是從心態上還是顏值上都是對我的肯定跟鼓勵。

    Q:很多粉絲喜歡你可能是因為你的外形和個性,而不是演技,會不會覺得這種喜歡比較膚淺,有沒有打算挑戰一些硬漢之類演技更難的角色?

    LYF:顏值高是演員敲門磚,沒人喜歡看暴醜人物形象,而我之後所有類型都會嘗試,我相信很多喜歡瞭我七年多的粉絲,她們的這種堅持一定不是膚淺的行為,而且我覺得喜歡一件美好的事情,本身就不應該把它劃分成膚淺還是深度。至於挑戰硬漢角色,我覺得隨緣分吧。

    Q:你也說出道7年瞭,這7年裡最低潮的時候你是怎麼度過的?

    LYF:還是一天24小時這麼過呀,一分一秒的去感受,這所有的感覺都會是我今後工作生活的財富。

    Q:現在算是徹底翻身瞭,找上來的工作應該很多,一般怎麼取舍?

    LYF:翻身?原來在你們眼裡,以前的我就是舊社會的農奴嗎?新工作的取舍是需要我跟我的團隊一起商量衡量去做的事情。

    Q:接下來的工作是會放在唱歌還是演戲?

    LYF:演戲為重吧。

    Q:那現在找你的劇本也應該很多,會怎麼挑劇本?

    LYF:選擇適合自己的嘛。

    Q:還是會一直給自己安排密集的工作嗎?

    LYF:我算是個愛吃會生活的人,我很愛喝湯,平時在傢喜歡自己煲湯,但別的不太會做。我喜歡的工作狀態是有工作也有生活,我有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我不是工作狂,很喜歡閑下來的時間。

    Q:之前也盛傳《花兒與少年》和中國版的《我們結婚吧》會有你的加入,所以2015年會在綜藝方面也大展身手嗎?

    LYF:應該都不會。

    Q:看你微博很有段子手的風范,生如何開公司活中就是這種性格還是換一種方式來發泄壓力?

    LYF:我覺得這就是我在微博上的一個溝通方式。

    他們說李易峰

    唐嫣:“李易峰私下愛自拍,每次自拍完還發給我看,我覺得他才是這部戲的女一號。”

    陳偉霆:“我和李易峰很多地方都很像,很聊得來,都放得開。其實從開始變成好兄弟、好朋友的時候,到大傢開始CP,然後到現在,我們都沒有變,也沒有說過這個話題,也就是做回我們自己,你明白我的意思嗎?就是外界沒有影響我們。”

    胡海泉:“李易峰的一些小性格是一般藝人身上沒有的,他的那種頑皮,大男生裡邊有有一些嚴謹的地方,相對顯得好像酷酷的,但接觸再多一些也會發現他很溫暖幽默的地方,很多面!我們合作之後他對音樂很投入,很多剛剛出道還沒有自己代表作的藝人可能會更浮躁一些,而他能夠意識到我更需要作品去讓全世界更瞭解我。”

    明道:“有別與大陸和臺灣的男生在畫面上的感覺,李易峰在鏡頭上有自己的味道,感覺真的很幹凈,還有他穩定表達情緒這一塊,我覺得是非常突出的。隻要我們倆在一塊,就總有說不完的話,歌會中候場時,更是整晚深聊。他私底下很悶,剛開始拍戲會一兩個禮拜都不講話,後來就會發現,其實是一個很悶騷的人。”

    ps:謝謝“糰兒_suu”的整理分享~

    整理者:BlueBlueYYY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dwzintc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